不思我

我愿醉他乡,不顾经年梦

【我瞎说什么呢】

我理解里的他到底是怎么样子的人呢,我爱他,爱他过分执拗,过分孤独,就算错,也不会认,就算认,也不是真心,看不起太多东西,太傲气。不熟的人,就会认为这人真鸡儿傲,一点儿也不好处,熟了就知道,这人也没那么傲,挺好说话的,倍逗。其实还是不知道的,他还真是不好处。多难才有一个走进心里的人,那些圆滑好相处还是装出来的。呸,去他妈的理解,月亮从不渴望六便士。
我知道他肯定错,错的离谱。
我也是一个学生,知道被抄论文是什么感觉。但是,我懂他,他太孤独,又有太多想要得到的东西,无法倾诉。但是,他一定是善良的,善良的不行,宁愿大口抽烟也不给别人添麻烦的人。我多希望有人能走进他心里,我多希望他不要被生活打倒,生活好苦,其实你也不甜。

评论 ( 1 )
热度 ( 2 )

© 不思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