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我

我愿醉他乡,不顾经年梦

【月三/池陆/白商】哺乳(一个系列)

警告🚫🚫私设如山,一个系列,先写月三,因为这对我太喜欢了。正妹角色全员(双xing大nai警告)
哺乳
苏三省怀孕了,本来苏三省也没想过那多余的子宫能怀,他记得仁德医院的洋医生摇头说他的子宫发育不良,没有怀孕的可能性,当时言之凿凿,历历在目。
这可好,当了二十年男人,最后大了肚子。还是被一个傻子搞大的。
“怪物。”苏三省咬着牙暗自低语。
程月亮,程家二少爷。锦衣玉食,含着金汤匙长大,那张脸也是长得极其好看俊俏的。可惜,是个傻子。
就这个傻子,相中了全上海最惹不得的疯子。
半年前,上海滩出现了一个红舞女——姚蒹葭。红遍了半个上海滩,一时风头无二。也就是这时,行动处的活动处处受阻,毕忠良怀疑姚蒹葭,又苦于找不到证据。
“苏队长好看,不如…苏队长去试试,能不能从姚蒹葭熟客嘴里翘出什么,又或者,女人和女人,终归好说话。”毕忠良不紧不慢的品了一口茶杯的茶,才这样说着。明面上是重用苏三省,实际上,不过是借这个任务,刁难取笑一番。
‘杂碎'苏三省心中骂道,嘴上还是答了声好。托了这张阴鸷脸的福,苏三省确确实实生的好看。鹿儿般的圆眼,却偏偏显出一副狠像,小脸和猫儿似的嘴儿,恰到好处。
出自上海滩有名旗袍师傅手中的雕花纹边的裹身红旗袍,穿上苏三省身确实又美又艳。开到大腿旗袍叉下修长嫩白的腿,引人遐想,甘心拜倒裙下,那无意识瞟过来的一眼,只道是风情无限,真真是让人甘愿做了牡丹花下鬼。
程月亮就是在百乐门见的苏三省,程月亮患了自闭症,什么都做不得,独独命好投胎投了个好人家,又长了一颗七窍玲珑心,慧根早种,过目不忘的本领和那超人数学的天赋,凡人得一就超凡而脱俗了,他一个众人眼里的傻子,占了俩。
程家生意做的大,特别是程家的银行,遍布全国。程父乐的见程月亮对处理帐目感兴趣,权当让自己宠溺的小儿子开心了,让人带着程月亮去了银行工作。
程月亮初见苏三省那天,是被一群同事起哄着,半推半就去的百乐门。灯红酒绿,程月亮好不适应,只想回家。眼泪就要哇哇出来,满厅的灯火暗淡下去,刹那又一室金碧辉煌,舞台上的女人穿着最时髦的波兰短裙,胸口两个浑圆随着舞姿蹦跳,一遍风光无限好。
苏三省便是这时进了百乐门的门,满厅的红灯彩光打在他一身艳红非凡的金纹红玫瑰旗袍上,半短的卷发和那撩人的身段,无意识瞟了一眼程月亮的方向,真真妖精。刹那,程月亮就忘了哭。
这人好美,比以往在爹爹房里的又哭又叫着老爷好人要我去了吧的姐姐要美,比程府新进门的八姨娘要美,比桂花香要美。程月亮这样想着,他记得他亲娘说过:爱一个人,就要娶她当妻子,对她好,一生一世只钟爱她一人,只宠爱她一人。从前,程月亮对爱这个词没有概念,别人说他爱桂花香,他就觉得是爱了。
不,不是的。他不爱桂花香,至少他从未想过与桂花香一生一世,也不曾想过与她在爹爹房中对那些姐姐做过的事。但面前这人,却确实惹了程月亮心动了。他想要娶她,比爹爹对他娘亲更好,要一生一世和她一起。
程月亮这样想,便这样做了,他慢慢蹭到美人身边,小心翼翼,一步一步,自以为不被发现。
“你干嘛!你是谁!”苏三省猛的一转身,指尖已经摸上了贴在大腿上的克朗手枪。
“我…我叫程月亮,我…我想和你交个朋友。”
傻子。苏三省这么想,送开已经勾着枪把的指尖,转身去寻找自己盯好的鱼。
程月亮笨拙的搭讪着苏三省,苏三省却全然不理会,只顾找寻自己的目标。见心上人不理会自己,程月亮也很难过,嘴巴一扁又要哭,苏三省早已寻到水鱼,转身离去。
夜半钟声,百乐门还是歌舞升平,五光十色的,苏三省一手扶着墙一手抚摸着胸从百乐门侧门闪了出来。要套的情报已经全部套完只等收网,可惜苏三省没算到这条鱼如此下三滥,还往酒里下了药。
“瘪三!”苏三省狠狠地骂道,挣扎扯开了领口的反花盘扣,露出大半不属于正常男人的胸脯。原来那撩人身线真不是做出来的"假货色"。

【假车警告】
https://shimo.im/docs/NUuBjEuMBOQM41CD/

评论 ( 15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思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