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我

我愿醉他乡,不顾经年梦

「池陆」陆一诺说爸爸为什么你的宝可梦会说人话

秦川尔尔:

《陆一诺说爸爸为什么你的宝可梦会说人话还骂你是大傻X》

 
 

cp池陆 宝可梦au

 
 

沙雕预警⚠️


 
 

  陆离在30岁上任刑侦队队长的那天收获了上司送给他的一只皮卡丘。

 
 

  这只皮卡丘同外面市面上任何宝可梦都不一样,他认主能认到极其可怕的地步。每天除了扒肩膀就是扒大腿,垂着耳朵翻出毛茸茸的肚皮向小队长撒娇,陆离对任何毛绒生物都没有抵抗力,以至于头顶都被它扒秃噜了一块。

 
 

  后来陆离弯腰倒水的时候郑世杰发出惊呼:卧槽,师哥,你什么时候有的两个头发旋儿?



 
 

  这只皮卡丘另一个非常奇特的地方就在于叫声。他的pikapika听得陆离浑身别扭——几乎趋近于一种成年男性非要捏着嗓子发嗲的声音。不过好在这只皮卡丘也不经常叫,场合仅限于晚上陆离又把他关在卧室门外或者出门不带它的时候。这只皮卡丘似乎没有任何攻击性,外勤出了很多次也捉过很多嫌疑人,每次枪声一响跑得比犯罪分子还快。每次看到这只皮卡丘的怂样的时候董令其总是面有菜色的向陆离解释,无非就是没训练好啊孩子还小没事回家打一顿就好了云云。陆离不计较这些,干脆一摆手说算了算了好歹也是个经受过专业训练的宝可梦,以后有经验就好了。他没告诉董令其其实这只皮卡丘精得很,甚至还能帮他照顾陆一诺。




 
 

  谁能相信有宝可梦会做饭洗衣服接孩子放学?——陆离的宝可梦就能。但是这事儿绝对不能说出去,多丢宝可梦的脸。

  后来有天一诺生病睡在床上,陆离出去买药,留皮卡丘一个丘在家里。结果回来的时候陆一诺和他爹说,爸我听到你的皮卡丘会说话。

  陆离一听坏了,赶紧摸上女儿的额头,心说这孩子不会烧傻了吧?

  陆一诺说爸你相信我,我没傻,你的皮卡丘真的会说话。

  陆离问她:好的宝贝那你告诉Daddy皮卡丘他说啥了?

  陆一诺说:他骂你是大傻X。




 
 

  其实陆离一直觉得自家宝可梦不太对劲,很多方面。他太通灵性了,又在实战方面怂得像条狗——他可是得会十万伏特的啊,结果他家皮卡丘别说滋儿哇火花了,连家中的电源插座都要敬而远之。

  桦城地处热带,夏季时常有台风。那天陆离坐在家中看电视,外面惊天炸起一个滚地雷,电视机当场歇菜机顶盒都冒起了青烟,他家皮卡丘尾巴尖被电着了一点儿,噼里啪啦一路尖叫着扑进陆离怀里。雷声过后陆离两只手抄着这个黄不拉几的肥胖生物的腋下一看,好家伙,两颗大眼珠子向上一翻,直接吓晕过去了。





 
 

  然后他连夜打了一个电话给温妙玲说:我怀疑董局要搞我。

  温妙玲正在敷面膜,一边嗯嗯啊啊敷衍道是是你说得对,你怎么看出来董局要搞你的?

  陆离说:他送给我的宝可梦真他妈是个废物。



 
 

  温妙玲的宝可梦是只可达鸭,心情不好随缘爆炸的那种,不过好在该宝可梦目前情绪比较稳定,至今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鸡蛋仔的宝可梦是只杰尼龟,最大的爱好就是朝任何在每周例会上发火的人喷水。后来董令其迫不得已在办公室门口贴了一张白纸,上面写着:陆离与杰尼龟不得入内。


 
 

  后来有天陆离接到一个匿名电话,那头的人自称叫王克,约陆离下午两点在老地方间。陆离就带着皮卡丘去了。他和王克有不共戴天之仇,因为王克曾经杀了他的师父和搭档。

  王克的宝可梦是只喷火龙,尾巴一甩能打飞十个皮卡丘的那种,如果是陆离的皮卡丘大概还能打飞三十个。他们三个在烂尾楼里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枪战——皮卡丘光顾着逃命了,根本没空管这个。后来王克占了上风,用枪抵着陆离的脑袋大喊:池震!上啊!

  陆离心说谁是池震,就看见自家皮卡丘抖着毛茸茸的尾巴尖儿一路火花带闪电地把王克撞飞十米远。所谓皮卡丘不发威你真当我是长毛黄老鼠,王克被它电得外焦里嫩,两腿一蹬,直接歇菜了。

  陆离从地上惊魂未定的爬起来,就看见自己的宝可梦搭档一屁股坐在地上,眨巴着大眼睛毫无预兆地蹦出来一句:我靠,这下完球了。

  陆离大惊失色:你丫的还真会说话?




 
 

  你才是皮卡丘你全家都是皮卡丘一户口本都是。皮卡丘坐在地上抖着肚子上层层叠叠地肥肉叹了一口气道,我叫池震,以前是个律师。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一个神秘人员(张成海)的委托,开始接触董令其,结果发现姓董的居然暗地里操控一整个非法买卖宝可梦的黑市。后来不巧事情败露,董令其运用关系伪造了一场车祸,把昏迷的我软禁了起来,又将我的神经网投放进宝可梦的身体里。他拿我的身体作为要挟,逼我做他的线人,他下一个目标就是你。

  陆离说:我就知道他送我这么废物一个皮卡丘绝逼就是要害我。

   当务之急就是先找到我的身体并且阻止董令其,池震道,我现在身为皮卡丘,只可惜并不会使用十万伏特。三百够吗?高压电线二百二十伏都能电死人了。

  陆离破口大骂:你废不废物啊还好他妈意思说三百伏,就你这屌样在我眼里也就一个会说话的插头。




 
 

  回到警局之后为了不露端倪池震和陆离继续扮演父慈子孝的和谐场景,池震两头卖线索,果然套得了董令其的信任。通过某种技术手段池震的身体很快锁定在桦城一所大型夜店里,那家夜店比较辣,专搞跨越种族的爱情。池震带陆离进去的时候疯狂恶寒心想董令其居然还他妈好这口,他的宝可梦可是个蒜头王八啊这都能下得去手,我敬董令其是条汉子。

  池震的身体找到了,拔掉脑神经连线的一瞬间皮卡丘昏了过去,床上躺着的年轻律师辗转醒来。池震带着陆离和皮卡丘火速撤离案发现场,结果刚离开夜店就发现一个令人绝望的事实。



 
 

  陆离被下药了。还挺猛,缩在副驾驶上绞着双腿,后头疯狂地往外淌水。后座的皮卡丘不知人间险恶的还在pikapika,池震在桦城深夜的高速上飙到180码,憋得眼睛都红了道陆离你再忍忍,等到家了我就给你联系私人医生。

  陆离不说话,手指绞着衣服呻/吟,喘道池震你还是不是个男人,你装皮卡丘那会儿我俩一张床也睡过了澡也一起洗过了,我现在让你操//我有这么难吗?

  池震瞠目结舌:靠,刺激啊,没想到小陆警官也好这口。



 
 

  然后他俩一起滚了个床单,第二天池震又带他返回自己的私人公寓从保险柜里翻出董令其非法囚禁、交易宝可梦的证据。目前兰雅国对于宝可梦的保护法已经发展的非常完全,董令其不是挨枪子儿就得蹲一辈子的大牢。

  后来他俩一起心满意足地回了家,池律师名正言顺地搬进小陆警官的家里一起甜蜜同居了。某天午后他俩一起去接陆一诺放学回家,小一诺好像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和陆离说,哦Daddy池叔叔讲话的声音好像你那只皮卡丘。

  池震大惊失色,便听见陆离问道:那只皮卡丘到底说了啥?

  陆一诺说:他骂你是大傻X。








 
 

>>

 
 

秦白岚不想做人了

  

 
评论
热度 ( 58 )

© 不思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