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我

我愿醉他乡,不顾经年梦

傻小子

【AU校园】盾铁
娜塔莎.托妮.斯塔克喜欢高二年级的校草斯蒂夫.罗杰斯。娜塔莎.托妮.斯塔克是最聪明的天才,最棒的斯塔克工业帝国的公主。但斯塔克也是个胆小鬼,她不敢跟斯蒂夫表白。
托妮又托着脸蛋盯着窗外的校队比赛。以至于没听清楚班纳的实验总结,被任课老师当堂臭骂了一顿。
“托妮!你给我站起来!你要代表学校参加州赛!请你你专心点。”实验老师严厉的责备了托妮,实验老师是个学生眼里的老巫婆,因为她凶恶又未婚,处于更年期。不知道为什么,托妮中觉得她针对自己。
“是,老师。”
最后老师的下课时准时的,但是出乎意外的,托妮没有留下来和实验小组一起讨论问题,她有点匆忙的收拾了书包就走。
托妮要去看罗杰斯的篮球比赛。托妮就像所有的迷妹一样坐在观众席上看着罗杰斯作为队长带着队友和隔壁中学一支队长绰号红骷髅的球队比赛。
“嘿,斯塔克,这。”洛基是罗杰斯球队一位金发大个子索尔的女朋友。洛基的课没有斯塔克匆忙,所以等男友一起回家的时候洛基总是帮拖堂的托妮.斯塔克霸位,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
“洛基!几比几了。”斯塔克几乎是冲着过去的。甩下书包就问。
“别急,红骷髅总出阴招,实力倒是比罗杰斯差,现在1比1。”
赛场上红骷髅又出了阴招,斯蒂夫队有一位队员受伤了,比赛暂停。
“嘿!凭什么,红骷髅出阴招!”托妮著急的说。
“稳住,斯塔克。”洛基也一样紧张的握住托妮的手。
最后重新比赛,斯蒂夫队赢了,在场的人都在欢呼,正义战胜了邪恶,其中托妮叫的最大声。
斯蒂夫和队友拥抱,击掌,最后走向观众席。离托妮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近的托妮似乎听不见所有人的声音,近到托妮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最后斯蒂夫拉起托妮前面那位卷发的姑娘,佩姬.卡特,成绩全校前十名的优秀女生。是全校公认的好看,校花。
斯蒂夫拥抱佩姬,佩姬大方的回应,然后两人在篮球架下热吻。
全场起哄,甚至有人把汽水猛力的上下摇晃,假装香槟,喷洒而出,汽水溅到了托妮的白色校服上。
托妮觉得自己更狼狈了,讽刺极了。她拿起书包就离开了球场。她的影子拖的很长,她仿佛更加孤独。托妮感觉自己心都要碎了。
托妮回到家时,管家贾维斯第一时间来迎接她“小姐,您回来了,今天老爷多年不见的朋友罗杰斯上尉要来,老爷邀请他吃饭。所以今晚的晚饭会迟点开始。小姐您先去洗澡吧,等下我去叫您”
“嗯。”托妮疲劳的答应了一声上楼了。她感觉自己失败极了,连爱的人都不是自己的。
“贾维斯,我饿了,晚饭好了吗。”托妮洗完澡随手搭了条白色的裙子下楼吃饭。
“呃,应该还不能吧,你好。”听到不属于斯塔克家的声音,惊的托妮一个机灵。
“你好,我是斯蒂夫.罗杰斯。我见过你,就在一个多小时前的休斯顿高校。”斯蒂夫笑着说。
“你…好,我是托妮。娜塔莎.斯塔克是我的教名。”托妮还没从惊讶中回过神来。
“你好,嗯,你就是娜塔莎.斯塔克,果然名不虚传,你很漂亮。你也对篮球感兴趣?”
“不,我是科学社的。我的好友克林顿是你们篮球队的。”托妮很快适应了变化,应变自如。从容的回答道。她可是托妮.死要面子.斯塔克。难道要她承认出现在篮球比赛场是因为暗恋斯蒂夫。
“小姐,罗杰斯少爷,老爷和罗杰斯先生还在书房会谈,可能晚餐要等一会了。”贾维斯礼貌的打断了托妮和斯蒂夫的谈话。
“没有关系,让他们好好聊吧。”
“你和在学校差别很大,这条裙子很适合你。”斯蒂夫毫不掩饰对托妮的赞美。
的确是,白色的裙子和刚洗完澡沾着一点水的秀发,柔和的灯光衬的托妮大方优雅。
“你知道的,科学创作嘛,容易把自己搞的一身机油,这条裙子是贾维斯选的,他是英国人,服侍过英国的贵族。”托妮打趣道。“我是这个学期才搬到休斯顿州的,之前我和母亲一直住在英国伦敦。”托妮毫不介意的跟斯蒂夫谈起她的家事。
“噢,难怪之前我没见过你。”
“嗯哼,我的母亲身体不好,之前我一直跟着她生活,我的父亲一直在这边工作。直到最近父亲把我接过来。他很忙,所以我到现在都不太熟悉休斯顿”
“这样啊,那明天是星期五,我没有比赛,我们要去参加一个同学的派对,你也去吧。让克林特带你?”
“呃,不了,我想他要带他的女朋友。”鬼才想让他带去。托妮腹徘道。
“那我带你,结束后我可以带你四处走走。我会负责安全送你回家。怎么样。”斯蒂夫倒是很好兴致的提议。
“恭敬不如从命。”
“斯蒂夫,你们在聊什么。你一定是霍华德的女儿托妮。”突然的声音打断了斯蒂夫和托妮的聊天。
“你好伯父,我是托妮。”托妮礼貌的点头。
“你们认识了?”霍华德疑惑的看着托妮。
“是的伯父,我和托妮是同校同学,我是斯蒂夫.罗杰斯。托妮来看过我的比赛。我们很聊得来。”斯蒂夫代替托妮回答了。
“霍华德,托妮那么好看,我看以后就让斯蒂夫照顾托妮,照顾到老。”罗杰斯和霍华德打趣道。
“我也觉得这样不错。哈哈哈”两位老友在餐桌上打趣道。
晚饭很快结束,罗杰斯表示要离开了。两人再一次聊了起来
“呃,娜塔莎,我能叫你托妮吗?”斯蒂夫小声询问道。
“当然。”
“那托妮,明天你也去看克林顿比赛吗?”
“呃,我不确定。”
“好吧。”打断两人聊天的是要离开的斯蒂夫父亲。
“好了,霍华德老友,我要走了。嘿肌肉小子,走了。”
“再见伯父,再见斯蒂夫。”托妮第一次那么紧张的跟别道别。
“再见,托妮。”
“爸,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多请你的老友来家里坐坐。”托妮这样对霍华德说。
“怎么?你真看上那小子了。”霍华德故作严肃,要是那小子真敢勾搭自己姑娘,自己非得废了他。
“才没有!”不愧是托妮.死要面子活受罪.斯塔克。
“去睡!贾维斯,看着小姐。”

评论 ( 7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思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