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我

我愿醉他乡,不顾经年梦

傻小子【3490】二

去睡!贾维斯,看着小姐。”
斯塔克看着镜子,其实在以前的学校,托妮可是派对女王,她是实打实的千金小姐,出席舞会派对都是名人级的。她从不为派对的装扮担忧,可现在她无法否认,她确实在担心明天的派对,面对花花绿绿的裙子,她一向很骄傲她从不为钱和牌子担忧,她也很骄傲她敢去尝试那些颜色大胆的裙子,无可否认,那都很好看。但现在托妮不那么想了,她怕黑色过于性感,不符合年龄,她怕红色太过招摇,让斯蒂夫认为自己不够单纯,又怕粉红色太过幼稚。
“小姐,我认为红色很好看。”贾维斯突然出现在门边。
“嘿!贾维斯,你怎么不敲门,你吓到我了。你是认真的吗,红色真的好看吗?”托妮眼睛都亮了。
“是的,小姐,红色很适合您。我会为你搭配鞋子,亲爱的小姐,你该睡了。一个好的睡眠能让你更加美丽。晚安了。”老管家轻柔的拿走托妮手里的礼服。把不听话的姑娘赶到她的床边。
第二天托妮几乎是冲下楼的,她睡过头了。几乎是一气呵成式的洗漱过后,托妮甚至来不及梳头就出门了,斯塔克家的司机一早就送霍华德去公司了,斯塔克家也很难打到车。就意味着托妮只能坐地铁或者走路上学。
“嘿,托妮,你有点慢。”斯蒂夫是突然出现的,但从话语里不难看出他等了有一段时间了。
“斯蒂夫?”托妮甚至有些惊讶,这确实是个惊喜。
“嗯,其实你不知道,我家和你家很顺路,我只住你隔壁的社区。”
“公交线路都不一样。”托妮毫不犹豫的拆穿他。
“好吧,是昨晚我去小摊吃宵夜时碰到克林顿,聊到你时,克林顿说他今天没办法和你上学,希望我做护花使者。”
干得好,克林顿,我会给你买小甜饼的。托妮的内心在欢呼。
“嗯,托妮,你的头发很…蓬松。”
“是很乱,我今天起来晚了,你懂的,为了按时出门,我只能牺牲点梳头时间。真不明白,我当初为什么要留长发。其实都是我母亲,我的母亲十分注重礼节,她希望我是个名媛,淑女。但我爸希望我继承他的工业帝国,他们经常吵架,又和好。”
托妮一路都在喋喋不休,斯蒂夫透过她的棕发看着托妮的侧脸。托妮的眼睛像琥珀一样,睫毛又长有浓,斯蒂夫突然很想吻托妮的眼睛,一定是巧克力味的。
托妮和斯蒂夫最后还是选择了打车,毕竟已经迟了很多。
最后回到学校时间也算比较宽裕了。
“那么,下午六点我去你家接你去派对舞会好么。”分开前,斯蒂夫说。
“可以啊。”
“托妮,快来,班纳好像解决了第五号实验原料的问题,我们需要你。”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发现了托妮,几乎像发现新世界一样把她带走。两人似乎聊的很来,托妮几乎沉浸在里面的世界。因为托妮成功被撬走了,没跟斯蒂夫说再见。
斯蒂夫有点失落,虽然很快恢复了精神。
一天很快过去,托妮几乎是踩点离开了实验室。
托妮回到斯塔克家,就冲上楼换好衣服,花了比平常多两倍的时间和精力给自己画了个漂亮的妆。
贾维斯说的对,红色很配她,红色的小礼服裙并不是大红色,而是暗暗的红,不太亮,却也出够了风头裙边还点缀着一圈圈的碎花。撑的她整个人都非常好看。也不是太正式的严肃也让她非常活泼。贾维斯为托妮配了一双暗银色的小羊皮鞋。衬托她的脚踝纤细雪白。
托妮在更衣镜前转了个圈赞叹道:“贾维斯,你该专门为那些贵族小姐配衣服,为我泡咖啡真是太可惜了。”
“谢谢小姐的夸奖,罗杰斯少爷在等了,来吧,请容许我扶您下去。”
“噢,我的贾维斯。你就像我的家人。”
“是我的荣幸。”贾维斯牵起托妮的手下楼。
“托妮,你真是太漂亮了。”斯蒂夫真心夸耀托妮。
“罗杰斯少爷,司机在等了。请吧”贾维斯善意的提醒,并为他们开门。

评论 ( 6 )
热度 ( 22 )

© 不思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