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我

我愿醉他乡,不顾经年梦

傻小子【三】

一路上托妮的心情都是雀跃的,这虽然是个小舞会,但斯蒂夫的邀请使她精神百倍。她有点紧张,双手紧紧交缠,骨节泛白。
“嘿,到了。”斯蒂夫轻轻碰了一下托妮,“别紧张好吗。”
“哦,才不!好吧,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我,你知道,我是个新人。”托妮才不会承认她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只因为是斯蒂夫而已。
“那么,来吧,斯塔克.名媛小姐。”斯蒂夫打趣道,先一步下车为托妮打开车门。
托妮从没觉得那么失望,尽管舞会上,斯蒂夫很努力为托妮介绍朋友,托妮也毫不让斯蒂夫失望的显露自己的社交才能。但舞蹈时间到来时,这个她最期待的一个活动之一,托妮却整个人都像斗败的孔雀。
她显然遗忘了,就在昨天,不久之前,她还看着斯蒂夫与佩姬在篮球场热吻。显然,比起新生托妮,一直以成绩优秀的校花佩姬才是全场的热点。她迟到了,穿着鹅黄色的小礼服。落落大方,金发在灯光下闪耀,宛如女神雅典娜。
“抱歉,哈比,我来迟了,学生会开会。你懂的”佩姬向舞会的主人打了招呼,她一直如此礼貌。
“嘿,佩姬!我以为你不来了!”斯蒂夫的眼神突然窜出了光。托妮才知道一个人的眼神真的可以放光。斯蒂夫自觉的向佩姬奔去,把托妮一个人遗留在原地。
“哦,亲爱的。”佩姬显然也看到了斯蒂夫。热情的和斯蒂夫打招呼,和那个大方却疏远的女神又宛如两个人。
两人那么般配,理所当然的接吻然后斯蒂夫邀请佩姬跳舞。两人就是整场舞会的焦点,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他们那么般配。
托妮突然感觉很难受,委屈哽在喉咙咽不下去出不了声,她想找个肩膀扶一下,却发现这里没有一个人她是认识的。她透不过气一般的逃到阳台上。
托妮开始大口的倒吸气,用力的揉揉眼睛。把不合时宜的委屈咽下去。
“你不舒服吗?斯塔克小姐。”突然有个声音从身后响起。显然把托妮吓了一跳。
“嘿!你吓到我了!”托妮直白的对声音的主人说话。
“呃,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赫尔穆特.泽莫。我是…您的追随者。”声音的主人是个青涩的男孩,他不知待在阳台多久了。
“追随者?别开玩笑了,我才刚搬到这个州不久。” 托妮阴阳怪气的笑了一声,往后靠紧了栏杆。天知道她父亲有多少仇人想拿自己的命威胁她父亲,拿到她父亲的该死的研究成果。
“是真的!我在油管上看过你的科学实验和物理演讲,我很崇拜你,知道你要搬来时,我简直开心的一个月没有睡好。”泽莫似乎因为托妮不相信他而焦急,不像是装出来的。
“是吗?”托妮其实已经信的七七八八了,但是她就是想逗逗这个男孩。
“真的!我知道你的推名是钢铁女侠。我是你的粉丝。”
“OKOK,那你怎么会在这?我的小粉丝?”托妮反问。
“舞会主人是我一个远房亲戚。我们是一所学校的!我真的不知道能看见你!!!”泽莫连忙解释原因,态度诚恳。
“好吧,我的小粉丝,你的钢铁女侠不想待在这了,带我出去吧。”托妮深深呼吸一口气,把视线移回城市的夜景,她确实很期待斯蒂夫和自己一起逛街,但现在没有了,有人陪着好像也不错。人是不该太贪心的。托妮一直都该明白的。
“我的荣幸!”泽莫连声音都是雀跃的。
泽莫带着托妮悄悄离开舞会厅。
深秋的凉意很满的侵袭了两个人的全身,出了舞会,借着路灯,托妮才看清泽莫的脸。一个非常平凡的男孩的脸。
泽莫是当地长大的,十分熟悉当地的结构,他带着托妮一路疯玩。
街角的路灯打湿了托妮的眼眸。商店客人的活跃让托妮快乐而雀跃。
托妮与泽莫告别时已经11点了,在斯塔克大宅门口。
“…呃,娜塔莎,陪你一个晚上真是我的荣幸,我希望明天…明天还能见到你。”分别前刻,泽莫红着脸与托妮道别。
“噢,这没问题,明天中午,食堂门口。再见了,小粉丝。”比起泽莫的腼腆,托妮倒是爽快的答应了。
托妮等到泽莫离开,才把笑脸收起来,疲惫的打开斯塔克家大门。
大宅门口还点着暖暖的灯,贾维斯已经拿着毛巾等在门口了。“贾维斯,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小姐。”

评论 ( 9 )
热度 ( 15 )

© 不思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