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我

我愿醉他乡,不顾经年梦

【池陆】我说王子你说嘿【沙雕童话风】(上)

暴躁陆离在线发牌,内定池震是王子,王子x公主是必须的。
我说王子你说嘿(上)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东方,有一个遥远的国度。这个国度有一位仁慈的国王,国王施行仁政,使国家兴旺,百姓安居乐业。但是国王没有一个继承人使得举国上下为之焦虑,国王的善良打动了上天,终于,皇后怀孕了。十个月后,她生下了王子。

王子诞生那一刻,天空一阵轰隆,天雷震震中仙女教母来到皇宫,为了报答国王对百姓的善良,仙女教母给予了王子聪慧,善良,仁慈,健康以及英俊。由于出生时的雷声轰动,王子取名为池震。

在仙女的祝福下,池震王子不负众望的长大,王子的聪慧拯救他的子民于病痛之中。王子的勇气,使勇士跪地使懦夫坚强使国家的军队无人能敌。他是那么聪慧,又是那么善良,除了,池震王子格外的花心。

花心的池震王子撩遍了邻国的公主们,他在清晨给白雪国公主送去玫瑰,在中午和精灵公主共进午宴,傍晚在海边和美人鱼倾诉美梦。
终于,池震王子的花心使得公主们心碎,也惹怒了公主的国王父亲们,他们找来了一个女巫去诅咒王子。
年轻女巫却也逃离不了王子的花言巧语,被欺骗后的女巫愤怒的诅咒王子:
你将永远不会再轻易得到你的爱了,从今天开始,你的心将会封闭,你必须跨过高山,趟过河流,走过大海经历千险万难去寻找你高塔的爱人,在你的心石化之前。
“不是,那什么,你倒是告诉我哪座塔啊!透!”这是女巫消失之前,池震王子爆吼。

终于,爱子心切的国王向世界发出宣言,征集住在高塔里的公主。

于是,被池震王子伤害过的公主们纷纷住上了高塔,谁都想成为池震王子那位唯一的真爱。
无奈之下,王子把住在高塔的公主们的地点逐一标记在地图上。就这样,池震王子踏上了寻找真爱的征程。
在他终于跨过群山,穿过藤蔓围绕的山谷之后终于看到了第一座高塔。
“啊啊啊啊啊啊王子救我。”公主在高塔上叽里呱啦乱叫。
池震王子正得意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能如此迅速的解救出公主时,一条绿色的龙从高塔的阴影里飞出,嗷嗷嗷的叫。
童话故事的套路,打败巨龙,救出公主。而且巨龙必输,这是规定。池震王子几乎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绿龙打到残血。啥玩意,说好必输的呢。
绿色的龙用大眼睛死瞪着池震,继续嗷嗷嗷的叫,池震王子拍拍小绿龙的犄角:那啥,我不杀你。
费劲的爬上了高塔,又迎接了一轮公主的尖叫之后,池震王子一个单膝下跪抓住公主的手按在自己心脏的位置。
就在公主感动的一塌糊涂的时候,池震王子放开了公主的手,王子的心并没有为眼前的公主跳动起来。
很可惜,但是很显然,你不是。说完,池震王子冷漠的头也不回,十足十渣男派头。
池震王子又走过山,趟过河流,路上碰到那只小绿龙,小绿龙手里还抓着一个绿水晶咬的叭叭香,王子抓住它的大尾巴问它要去哪。
小绿龙眨巴着大眼睛,说要赶场子去下一个塔呢。
“原来你不是只会嗷嗷嗷啊”池震王子这么说,他被小绿龙逗乐了,说:万一当时我救公主的时候要杀了你呢。
小绿龙低下大眼睛说生死本来就是很寻常的事…
后来,池震王子把小绿龙带在了身边。
他继续跨越山和大海,拯救高塔的公主,寻找池震王子的真爱。
月上柳梢头,小绿龙咬着从池震那搜刮来的水晶,咬的叭叭香,说:你几个意思,我们都走了那么多塔了,真没一个是你的真爱?
池震抓着小绿龙的尾巴当抱枕,哼哼唧唧的说急不来急不来。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愈发缓慢的跳动。趁小绿龙不注意伸手摸进小绿龙圆滚滚小肚子前的兜兜想取暖。
嘿,伸手一摸还真有东西。
————————未完————
其实也不是没写完,差一点结尾,感觉总是不太对,写的文风又傻屌,算了算了,应该会补后续吧。大家将就吃一吃,这对cp冷了多不合适。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不思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