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我

我愿醉他乡,不顾经年梦

异想天开:

闪闪松鼠卡哇伊♥♥

脑洞枯竭陌上SAN:

更新。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呜呜呜quq以后更新可能会异常的……慢……x

还没画完整个小故事的开头我好急x

这次的剧情设计也是各种捉鸡x感觉越画越辣鸡了我简直x

好久没正儿八经画过东西我好方(虽然这次也没)

*顺便关于布鲁斯的浅色眼睛,其实是因为克拉克只能看到白色的护目镜于是本能的以为那就是他的眼睛,并不是私设x

绿红从这往后除了剧情以外估计会很少出来了……我都不好意思打绿红的tag  xxxx

因为最多只能发十张图于是最后两张合在了一起x

依旧不喜轻喷quq






评论
热度 ( 94 )

© 不思我 | Powered by LOFTER